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院長信箱

意見表單
日期格式:yyyy-mm-dd。
反應問題屬於
個人資料表單
作業流程說明
各位鄉親寶貴的意見都是本院進步的動力, 不論您的留言是讚美的, 感謝的, 批評的, 建議我們改善的, 我們都非常感謝您不吝給予我們指導!
每個留言我們都非常重視, 在正常上班時間(週一~週五 8:00-12:00, 下午13:30-17:30) 內都有專人接收各位鄉親寶貴的意見, 在作業流程完成後會儘快給您一個滿意的回覆!
在下班或例假日收到您的意見, 我們的專員可能無法在第一時間內給您答覆, 還請見諒! 您的意見將於上班時間得到妥適的處理! 再次感謝您對本院的支持!
如一週內,您的意見未獲回覆,請撥專線08-8894568。
必填個資蒐集前告知函
本院為了確保使用者之個人資料、隱私及使用者權益之保護,於網站瀏覽過程中將使用使用者之個人資料,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:
一、蒐集目的及方式
本院之蒐集目的在於進行使用者管理、內部的統計調查與分析(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為 006公共關係, 037客戶管理, 060統計調查與分析, 065資料庫系統與管理。蒐集方式將透過表單填寫方式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。
二、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
本院於網站內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
(一)C001辨識個人者: 如使用者之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電子郵件等資訊。
三、利用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
(一)期間:本院服務期間。
(二)地區: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將用於台灣地區。
(三)利用對象及方式:使用者之個人資料用於本院之業務管理。
四、使用者個人資料之權利
使用者交付本院個人資料者,依個資法得行使以下權利:
(一)查詢或請求閱覽。
(二)請求製給複製本。
(三)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(四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
(五)請求刪除。
(六)使用者可來電 TEL:08-8894568洽詢本院進行申請。

無菸醫院
無檳醫院
瀏覽人數
10511289
目前線上人數:5人
最後更新:2024-04-26
(總機)08-8894568 (服務台)08-8894568轉201
員工專區(限院內瀏覽)
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南門醫療社團法人南門醫院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、複製或做商業用途
(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)
本網站建議使用IE10.0以上瀏覽器,最佳解析度為1920×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