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聞稿

新聞稿內容
標  題
日醫派駐恆春南門 幫闌尾炎婦開刀
張貼日期
2020-01-30
張貼單位
本院
內  容

恆春鎮南門醫院8月起與高醫合作,日本外科醫生吳屋健太郎派駐恆春服務,打破鬼月禁忌,讓罹患闌尾炎的53歲潘姓婦人開刀,免除疼痛的折磨。

吳屋健太郎說,闌尾炎若能早期確診,手術安全度高,早期恆春民眾求醫困難,往往選擇拖延或遠赴外地就醫,結果可能破裂造成腹膜炎,不僅要耗費更多金錢、時間成本,還可能付出生命代價。

潘女表示,她轉診至南門醫院急診求治,吳屋醫師很快便啟動手術流程,入開刀房後不到1小時,手術便完成,手術當天潘女便能自行下床,進食、傷口恢復極快。

身為日本人,吳屋對恆春有一種親切感,也喜歡恆春,看診時總會溫柔的笑著,患者都說,聽起來就是有種親切的體貼。

 

圖片說明
圖檔:南門醫院跟高醫合作駐診的日本醫生吳屋健太郎為患者開刀(開新視窗)
  • 南門醫院跟高醫合作駐診的日本醫生吳屋健太郎為患者開刀
  • 無菸醫院
    無檳醫院
    瀏覽人數
    10516250
    目前線上人數:12人
    最後更新:2024-04-29
    (總機)08-8894568 (服務台)08-8894568轉201
    員工專區(限院內瀏覽)
   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南門醫療社團法人南門醫院所有,禁止任意轉載、複製或做商業用途
    (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)
    本網站建議使用IE10.0以上瀏覽器,最佳解析度為1920×948